首页 >> 综合新闻

综合新闻

山东气象学会及《海洋气象学报》领导来我室交流访问

发表日期:2019-11-22来源:放大 缩小
     

    2019年11月15日,山东气象学会秘书长薛得强先生、《海洋气象学报》专职副总编李德生先生来我室交流并商谈征稿事宜。

   《海洋气象学报》由“山东气象学会”和“山东省气象科学研究所”主办,由“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”联办。其协办单位包括“国家气象中心、国家卫星气象中心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学院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、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、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。




   2017年1月,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《山东气象》(创刊于1981年)更名为《海洋气象学报》。

   《海洋气象学报》办刊宗旨:刊发海洋气象监测、预报预测、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基础研究、应用研究、技术开发成果、报道国内外海洋气象科学发展动态、服务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,提高我国在海洋气象领域的国际影响力。

   《海洋气象学报》服务大气科学和海洋科学领域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,以专业的同行评审提升论文学术品质,以高效率的运作机制确保作者科研成果首发权,以优厚的稿酬回报作者,维护期刊学术声誉,努力争创一流期刊。

    在会议过程中,我室对《海洋气象学报》的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意义的建议,并且双方还就今后的相互合作达成了共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《海洋气象学报》的网址为:http://jmm.ijournal.cn
    
    请搜索添加关注“海洋气象学报”微信公众号。

附件: